没有刺的鱼

基拉生日快乐!

本来想摆烂,但这可是我老婆的生日啊!!!不拿出点诚意怎么行!

短打,微R,现代pa

时间线在大学毕业后

巨ooc,注意避雷




拿着毕业证书,我一脸假笑的与校长拍照,脑子里想的都是赶紧回去把这该死的高跟鞋换掉,站的我脚疼,今天是我大学毕业的日子,我无比期待,因为,可以再次看到他了


我与基拉在高中毕业时做下过约定,他要跟基德四处闯荡,并答应我要在我大学毕业之际回来迎接我,出于一点私心,我把身份证和虎口也带上了


站在领奖台上,我维持着假笑,作为最优生演讲,演讲词我早就烂熟于心,一边富有感情的背诵,一边在台下的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


但是直到毕业典礼完毕,我也没有找到那个身影,我有些心灰意冷,或许他早就不记得那个约定了,我颤颤巍巍的踩着恨天高,向学校大门走去


“这位小姐,要不要我送你一程?”[不用了,我自己能回去]面对陌生的搭讪,我冷漠的拒绝,“好冷漠,你确定不需要我送你回家?”[不需要!你烦不烦……啊!基拉?!]


面前,朝思暮想的人捧着一大束花笑的灿烂,[我还以为……还以为你把我忘了!]我扑进他怀里,眼泪大颗大颗流出,打湿了他的外套,“好啦,我这不是来了吗”他轻拍我的背,像哄小孩子那样,“那还要我送你吗?小姐?”[当然要了!走!去酒店!]


我拽着他,让他赔了我一顿大餐和几瓶好酒,

然后目标明确的开了房


[哼,一顿饭就想打发我,想的美!]借着酒劲,我把他按在床上,开始扒他衣服,“别这样,还没洗澡呢”[那走!鸳鸯浴!]我又把他拽进了浴室,“别闹了,你应该好好休息”[我不!我都多长时间没见过你啦?让我爽爽都不行?!你个负心汉!]说着就开始脱衣服[今天不把你办了,我就不姓苏!]


我把他压在浴缸里,毫无章法的乱亲一通,然后呆呆坐着,[我不会了……]我无比委屈的说,“好好好,我来行了吧我来”












彩蛋是事后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